导入数据...
搜 索
 
商学院召开MPAcc教学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8日
  查看:162
  来源:

2018年7月4日上午8:30,MPAcc教育中心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了MPAcc教学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全体MPAcc校内导师和授课老师,商学院院长卫贵武、MPAcc中心主任阳晓明、副主任张宇、办公室邱敏等出席研讨会。

我校2017级MPAcc研究生入学一年,已基本修完学位课程。本学期担任教学任务的谢柳芳、张全成、吕沙、李洋四位老师老师分别作了授课经验分享,尤其是探讨了案例教学的经验和体会。会上阳晓明传达了今年5月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的全国MPAcc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国务院学位办MPAcc专项项目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全国教指委指定的评估指标同老师们一起进行逐一解读,进一步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张宇介绍了我校2018年学生参加MPAcc 全国案例大赛的情况,并提出了今后抓好MPAcc 学生案例大赛的想法。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导师和任课老师对MPAcc教学、评估、案例大赛等多个环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重视,MPAcc中心也收集了更为详尽的教学以及学生情况的相关信息,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