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 索
 
信有大未来,有你更精彩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820
  来源:

    2019年11月15日下午4:00,应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专硕中心邀请,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合伙人罗东先先生和其所在的成都分所人力资源部蒲经理一行三人,在我校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2进行了“信有大未来,有你更精彩”的校园宣讲暨招聘会,来自我院的100余名各年级硕士生参加了此次校园宣讲暨招聘会。

     招聘会首先由罗总为同学们介绍了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文化理念、发展现状及在行业中的整体状况;其次,由事务所人力资源部蒲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事务所目前需要招聘的岗位、各个岗位的发展方向及校招流程,并且详细介绍了入职事务所后的待遇和福利情况;最后,罗总强调事务所是一个包容性极强、学习成长迅速的平台,只要年轻人不怕吃苦,不管什么专业的学生都可以有一番作为,同时也鼓励在座的同学抓紧在学校的时间多多学习理论知识,多与社会接触,为即将走上工作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宣讲会结束后,信用中和的各位负责人还为同学们解答了提出的各种疑问,为大家以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TIM截图20191121093128.png

    信用中和事务所介绍:

    信永中和是中国成立时间最早、存续时间最长的专业服务机构,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历经30余年的发展,信永中和成为中国真正实现了一体化、矩阵制管理的大型专业服务机构,构成了有别于其他大型同业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信永中和集团拥有审计鉴证、管理咨询、税务与会计服务、工程管理咨询4个平台的业务板块。作为中国首家走出国门、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并形成自控国际网络品牌的专业服务机构,在中国大陆及其它1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80个办公室,员工总数逾8000人,合伙人总数逾400位。大陆之内,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另设有23家分部,形成了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等地区纵横交错的服务网络。大陆之外,在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埃及、马来西亚、英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泰国、中国台湾、德国13个国家或地区均设有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逸、李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