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第25届研支团推免候选人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查看:812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川师教〔 2022 〕90 号)和《关于选拔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支教序列推免研究生)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商学院成立“2023届推荐免初试硕士研究生遴选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实施商学院的推荐工作。

 自接到《通知》起,我院广泛宣传,确保学院每一名符合我校研支团推免生基本条件的2023届应届本科毕业生都知晓组建研究生支教团的信息。于2022年9月16日对会计学专业学生杨冬燕(学号:2019190246)提交的推免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学生自愿提交材料、辅导员初审、班级公示、年级公示、工作小组复审等程序,最终确定杨冬燕同学的材料符合申请条件,不存在造假等情况。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9月17日中午12点以前以真实姓名和书面形式向学院纪委反映,邮箱地址:454264670@qq.com

     

                                                                   商学院

                                                                 2022年9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