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协助培养泰国本科(本硕)项目线上说明会成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0日
  查看:927
  来源:

 5月29日,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协助泰国培养本科(本硕)项目举行线上说明会。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唐长江、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娅、项目负责老师以及四川省各地考试院、考试中心、招办、教育行业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1.png


 近年来,四川师范大学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先后与东南亚、欧洲、非洲等国所属多所公立大学积极开展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为进一步扩大人文交流,共享优质本科教育资源,今年4月,四川师范大学与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成功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双方就工商管理学士、硕士学位课程项目展开进一步讨论,达成“本土协助培养+海外留学”2+2本科、2+2+1本硕培养模式。

 会上,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创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唐长江先生就中国与泰国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就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的建校历史、学校环境及日后学习管理作了介绍,并表示欢迎中国的学生到泰国留学。 


2.png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是泰国皇室公立大学之一,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大学的建校历史可追溯至 1913 年的拉玛六世国王瓦吉拉武德统治时期。该校肩负着以培养国际智慧型企业家作为大学的建校理念。目前,大学拥有了一支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并与国外其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了包括课程设置、教授互换交流、教材支援及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娅女士就协助泰国培养国际本科(本硕)项目及商学院目前成功举办近十年的“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项目优势、招生条件和就业方向及学生未来发展方向作了详细介绍。

3.png


 协助泰国培养本科2+2(本硕2+2+1)项目,作为四川师范大学经过多方考察并达成合作的中外高校合作项目,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开设了就业形式好、上升空间优的两个专业:大数据应用与管理、金融与会计。在中国就读的两年,四川师范大学对该项目将投入优质的师资及管理,让报读该专业的学生享受到学校统招学生一样的教学资源。目前该项目面向全国自主招生300名,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官网有详细的招生简章。

 ACCA项目自1998年正式来到中国大陆地区以来,至今已有30余年国内发展史,与全国超过180所高校合作,培养了众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财会人才,四川师范大学也开设了ACCA专业方向,把ACCA证书课程纳入自身培养体系,目前ACCA项目进入全国高招目录并面向全国招收70名。

 四川师范大学(Sichuan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川师大”,位于素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成都,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入选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 、“四川2011计划”、四川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为四川省首批免费师范生培养实施高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师范类本科专业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综合性重点师范大学。

 为让全省各地的优秀学子“走进四川中心,迈出中国国门”,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协助泰国培养本科(本硕)“本土协助培养+海外留学”项目,可以让千万学子多一条出路,多一种选择。

 随后,负责该项目的老师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并表示该项目为高中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升学途径,也为中方学子提升技能、开拓视野,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可以让更多的学子受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