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金蝶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实习就业班宣讲会成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查看:851
  来源:

 2022年5月19日上午9:30,商学院“金蝶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实习就业班宣讲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6举行。商学院副院长丁明鲜,党委副书记钟亚秋,审计学系主任吴萌,辅导员蔡雨芯,金蝶精一顾问学院院长兼副总裁张喆敏,川渝区总经理徐义,高级讲师刘凯、郭文强受邀出席,商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钟亚秋致辞,她从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角度出发,勉励同学们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实习,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讲师郭文强从选拔、培训、实习、就业四个方面对此次实习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此项目以招聘企业数字化顾问人才为目的,培训时长2周,五个月实习期满后,表现优异者可直接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他从目前行业人才的缺口、未来职业发展的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该项目。

 此次宣讲会是我院加强院企联系、巩固院企合作成果的有益举措,在助力企业人才输入的同时,为本院学生提供了实习的机会,巩固和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确保了双方共赢。为我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学共进共谋发展书写了新的篇章。

2.png

3.png


2.png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写稿:张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