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学生为本 携手共帮扶 ——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8日
  查看:772
  来源:

 商学院特别重视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高质量就业的一个重要途径。在今年考研初试成绩出来之际,为促进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和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就业水平,2022年3月10日商学院召开了2022年考研情况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各系系主任、硕士点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伍琴主持了研讨会,院长杨小平结合考研人数的急剧增长、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等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提出了采取有效、可行的措施来帮助考研同学解决问题的要求。另外的领导、老师也针对自己所熟悉的专业领域纷纷发言,建议从多方入手,明确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的区别,鼓励学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综合分析,从而确定升学目标,精准帮扶指导,提升考研成功率。

12.png

 按照考研情况研讨会的要求,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3月16-17日,商学院分别开展了五场线上考研复试辅导会。根据学生报考类别和学科门类,各系派出经验丰富的老师,专门针对复试流程、调剂政策等进行讲解,同时邀请了两位考到外校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从专业研究方向、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第一场是专硕会计组分享会,由符蓉和邓茜丹两位老师主讲。

13.png

 第二场是专硕审计组分享会,由郑伟宏和吴萌两位老师主讲。

14.png

 第三场是专硕其他组分享会,由李德山和胡艳两位老师主讲。

15.png

 第四场是专硕工程管理组分享会,由杨琴、高慧和廖斌三位老师主讲,学长学姐分享交流。

16.png

 第五场是学硕组分享会,由牧人和毛艳两位老师主讲。

17.png

 此次线上考研复试分享会,每位老师针对同学们不同疑问进行作答,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复试信心,也提升了信息搜集能力,对复试流程、调剂政策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提升我院学生的考研成功率和高质量就业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吕品一 摄影:钟亚伟、唐茜、丁泓羽 初审、复审: 钟亚秋 终审: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