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召开2021年终表彰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查看:1195
  来源:

为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商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在白泽召开了2021年终表彰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陈淑华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伍琴致辞。伍琴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全院教职工所付出的努力和为学院争得的荣誉表示衷心感谢。围绕一年来全院教职工获奖情况、学院召开年度表彰会议的意义及表彰等级确定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和阐释。强调了学院召开表彰会议的意义有两点:一是对于激发学院教职工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内容、方法、手段创新,积极开展高质量的科学研究,建设高素质教师干部队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二是此次表彰表明了学院政策措施的正确导向性,奖品虽小,但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优秀人才、先进人物的高度重视和崇高敬意。

接着,学院副院长丁明鲜宣读《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个人的决定》。

随后,对学院各条线取得优异成绩的吕沙等10个一等奖、马寅等23个二等奖、毛艳等28个三等奖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最后,获奖代表教师吕沙发言。吕沙感谢学院给了老师们广阔发展空间,让其可以自主发挥、不断前行;也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给予的无私指导和帮助。她表态自己将继续秉承“对学生负责”的宗旨,扎根三尺讲台,坚守教育初心,用爱和责任去点燃一只只火把,照亮那一片片心灵。

表彰会议在热烈的祝贺声与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表彰会议,全体教职工很是振奋,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谦虚谨慎、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也让其他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淑华 摄影:康文杰 审稿: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