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校级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查看:79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基层团组织中持续深化,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12月9日下午5:00,由商学院2020级6、7团支部主办的“重走红军桥,铭记军民情”校级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顺利举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伍琴,党委副书记钟亚秋,辅导员贾宁惠,校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各学院代表,2020级6、7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观摩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观摩活动以舞台剧为主要表现形式,穿插舞蹈、歌曲器乐表演等多种节目类型,倾情演绎了党的革命历程和奋斗史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主动担当起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念。通过一段介绍红军桥背景的视频引入,舞台剧正式上演。剧情以跨越80余年的红军桥为主线,生动再现了在烽火连天的革命年代,百姓为帮助红军顺利渡河倾其所有连夜架桥的感人故事。在寓教于乐的表演中,展现了党和人民血肉相连的深厚情谊,生动诠释了人民的支持和拥护是党的力量源泉和胜利之本。2020级6、7团支部全体同学的表演和互动把观众拉回到那一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整场演出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伴随着校歌熟悉的旋律,本次观摩活动于下午6:00圆满落幕。伍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参与本次团组织观摩活动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与优秀表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本次活动中取得收获,脚踏实地,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同时牢记使命与担当,传承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历时几个月的筹备,整场活动从策划到排练再到最后的完美呈现,离不开商学院组建部与2020级6、7支部的团结与付出。整场演出集教育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同时也让他们在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旋律中,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情景表演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党史教育。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文婧 初审:钟亚秋 终审: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