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查看:829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的相关会议精神,履行学院纪委宣传教育职责,提高学院教职员工的法纪意识,于2021年12月16日13:30在学院政治学习中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项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亚秋做了名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的主题宣讲。

 钟亚秋针对2015年和2018年版本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指导思想和原则,用词用语的规范精准、条款的增减合并等做了讲解,从违反政治纪律行为、违反组织纪律行为、违反廉洁纪律行为、违反群众纪律行为、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和违反生活纪律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做了详细的阐述。

 宣讲会的最后,钟亚秋指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能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好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不要触碰纪律红线,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认识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做到纪法贯通,懂得纪严于法,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能力。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初审:钟亚秋 终审: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