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严守规矩 增强本领 立德树人 铸魂育人——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7日
  查看:427
  来源:

 为认真学习分享习总书记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26日晚上开展了以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为主的党支部生活。

 

1.png

2.png


 本次党组织生活由邹玥同志主持,首先邀请了程键同志分享自己对习总书记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明确要求,勉励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程键同志讲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同志,必须做到习总书记所提出的以上要求,尤其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做到习总书记所说的“在原则问题上决不能含糊、决不能退让,否则就是对党和人民不负责任,甚至是犯罪”,做到“共产党人任何时候都要有不信邪、不怕鬼、不当软骨头的风骨、气节、胆魄”。

3.png

 其次,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吕沛珊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后的感悟。她认为党对我国高校发展高度重视,我们身处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她强调,从会议精神中,我们可以明确体会到,党对于我国高校事业的发展的重视程度。坚持党对高校的直接领导,有利于高校思想、政治路线的统一,利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

4.png

 最后,支部书记聂冰青同志对此次党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苦干实干、不懈奋斗。她还说,学生党员不仅仅要把学业做好,更应该主动学习党的最新精神和国家相关政策,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龚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