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温七一讲话 学习党员模范 争做时代先锋——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1日
  查看:443
  来源:

 新学期,新起点,新学习。2021年9月20日晚,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A210开展了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楷模”为主题的党员组织生活,活动由邹玥同志主持。此次组织生活,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家庭还迎来了20名研一新党员。 

1.png

 首先研一新党员进行了简单地自我介绍。来自研一的20名新党员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表达了自己对于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和期待,有的同志还就自己近期学习的党史书籍进行简短分享,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研一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家庭之后,会继续加强学习,丰富实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png

3.png

 接下来,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今年是我党百年华诞,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风雨兼程,习总书记在七一当天发表重要讲话,回顾百年来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展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提出对全体党员同志的殷切期盼。尤其在谈到青年人时,习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之后,现场同志们讨论热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能担重任、做大事的时代新人!

4.png

5.png

 之后,党员同志们还集中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柴云振同志的先进事迹,来自研一的3位新生党员就自己学习两位先进党员的事迹做了分享。被群众亲切成为“草鞋书记”的周永开同志和“活着的黄继光”的柴云振同志,他们一生都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用实际行动回应着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在场党员同志们热议的话题,就像周永开和柴云振前辈践行的那样:一辈子只做对党和人民有益的事。我们新时代党员更要以党和人民的需要为前行目标,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6.png

7.png

8.png

 通过本次党员组织生活,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前辈先进事迹等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这对于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练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