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开展2021级会计专业硕士开展新生导师见面交流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查看:1161
  来源:

 2021年9月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成龙校区B213进行2021级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交流会,作为会计专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专硕中心副主任胡艳教授主持见面交流活动,代表教师团队欢迎2021级会计专业硕士新生来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完成研究生阶段学习深造,并转达了商学院各位领导对各位新同学的问候及给予的殷切希望。

 胡艳教授随后热情介绍了参加新生见面会现场的导师以及课程主讲教师,莅临现场的有专业教育中心副主任余丽霞教授、符蓉教授、卢建平教授、陈春教授、梁利辉教授、刘静副教授、刘娅副教授、汪瑞副教授、吕沙副教授、郑伟宏博士、吴萌博士、肖添博士、蒋心怡博士、田琳博士。胡艳教授指出,导师团队和教师团队既是商学院宝贵的财富,更是同学们来到川师大商学院成就学业的重要基础和保证,在未来的3年学习旅程中期待各位同学能够抓住时机,沉淀自己。

1.png

 在见面交流的过程中,余丽霞教授围绕专业硕士培养的特点和教指委的指导意见,重点讲解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社会实践培养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坚实基础,注重应用能力的培养;符蓉教授围绕着研究生学习期间导师与学生的交流与互动主题,建议同学们不忘初心终身学习,珍惜和把握好在校内的学习机会,合理安排好时间,多充实自己;刘娅副教授随后热情地围绕着研究生学习期间的规划与自律主题,建议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的过程中自省,不断提升自己对于专业的兴趣。

 本次活动的最后,胡艳教授详解了培养方案,并希望同学们应该尽快适应新环境、确立新身份、坚定归属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与老师多沟通交流,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准发力点,落实着力点,清晰地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新生通过导师见面交流,对商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和熟悉了导师和课程主讲教师,深刻意识到研究生自主学习的必要性以及培养学术创新精神的重要性,坚定了其专注学习创造价值的信心,为未来的研究生生活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