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史,悟初心——商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查看:323
  来源:

 为进一步学党史,悟初心,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9月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笃行实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活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李大钊:铁肩担道义,精神启后人”先进事迹进行专题研讨。

1.png 

 会上,支部书记卢东教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应邀列席支部学习活动的张全成副院长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张全成教授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把握党的历史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加强党史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科学把握党的历史的主流及本质,充分发挥党史“必修课“的重要作用,总结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历史发展规律,永立时代潮头,走在时代前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不断谱写师大振兴的新篇章。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