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654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中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增进对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的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商学院研究生党员支部于2021年4月1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4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商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竞答。

 竞赛准备阶段 支部同志重温百年党史

 党史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前,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重温了党的过往奋斗路。随后主持人李倩宣布了本次竞赛规则,20分钟限时回答100道题,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数量最多者获得奖励,若答对数量相同,则用时最短者获胜。听完规则后,同志们情绪高涨,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竞赛进行阶段 全员参与党史知识竞赛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家都拿出手机参与线上答题。每一位同志都埋着头认真答题,拿出比赛前的充分准备和雄厚的知识实力,欲夺第一。在一轮紧张地答题之后,主持人宣布竞赛结束。

 竞赛尾声阶段 回望过往步眺望前方路 

 最后,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聂冰清老师总结发言。学习党史,领悟思想,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希望同志们在这次竞赛中有所收获,同时作为新一代中共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徐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