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行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大赛暨“四川省第九届 ‘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选拔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1日
  查看:1551
  来源:

 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提升创新创业课程教育教学水平,鼓励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创新创业指导教大赛暨“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精神,学院选拔赛于2021年3月30日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04如期举行。

 本次大赛采取教师自主报名和各系推荐相结合,肖添、罗莹、苏勇、吕垚、肖钦心、邓茜丹等六位老师参加,以现场说课形式进行。评委由学院教学督导丁明鲜教授、向建华副教授,实验室主任赵淳宇教授,“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创新创业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刘娅副教授,“四川省首届‘导航名师’创新创业教学比赛”优秀奖获得者姚旎副教授等5人组成。评审组从教学目标、教学过程、语言吐字、说课内容、教学设计、教师仪表仪态等几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价。

 六位参赛教师说课结束,刘娅从曾经的参赛选手角度,就内容选择、教学设计、着装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改进建议;向建华从教学督导角度,就教学的语言表达、和听众的互动交流、教态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改进期望。

 整体上看,参赛的6位老师都十分重视本次院级比赛,准备工作扎实,态度自然大方,语言流畅,逻辑性强,ppt制作精美,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得票多寡排序,最终推荐出青年教师肖添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初赛,对于营造学院全员参与教学竞赛的良好氛围,提升教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也为青年教师的教学观摩、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