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商学院孙鸣浦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1日
  查看:700
  来源:

 2021年3月30日上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孙鸣浦教授一行3人在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徐义等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系列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丁明鲜教授、实验室主任赵淳宇教授、会计系主任刘娅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丁院长与孙院长就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及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我院赵主任就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及思路进行了说明;刘主任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课程设置思路及其实施情况。

 接着,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本科审核评估的意义、如何准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老师分享了两轮评估的经验。

 最后,孙鸣浦教授一行在赵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