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华清教授一行来商学院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查看:1036
  来源:

 2021年3月24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系主任王华清教授一行五人来商学院调研,双方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我院余丽霞教授主持,副院长丁明鲜教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带头人杨琴教授、实验室主任赵淳宇教授等6人出席调研交流会。

1.png

 会上,首先丁院长与王华清主任分别介绍各自学院具体情况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我院杨教授、赵主任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实验室建设思路进行了说明。接着,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实验教学配套设施、师资队伍建设、生源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肖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