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英雄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
------研究生支部向周永开同志学习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853
  来源:

 2020年12月24日19点,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向周永开等七位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观看了《初心之路——周永开》等系列短片,短片中讲述了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周永开同志是纪检监察战线的一名老战士,他离休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一直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传承红色文化和助推经济发展,退休不褪色,退休后继续做实事、好事。这些优秀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周永开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他一辈子始终以旺盛的革命热情坚守“人可以离休但共产党员永不会离休”的朴实承诺。周永开同志的身上彰显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1.png   

 会上支部书记聂冰青号召党员同志们要以周永开等七位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崇高信仰,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学习这七位党员同志担当使命、执着奋斗,勇于拼搏向前的精神,不断查找整改自身存在的不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2.png

 通过此次学习,商学院研究生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被周永开等七位党员同志的事迹所感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几位老党员同志们守住初心本色的先进事迹,是大家前行的灯塔和学习的榜样,大家要对照榜样找差距,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