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学生五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查看:211
  来源:

 2020年12月20日中午,商学院学生五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爽组织,中共党员谢倩茜同志主持,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过程中,佘婷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为切入点,并联系党员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实质,围绕本次大会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服务国家发展新战略,坚定不移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四川师大振兴,凝心聚力锐意改革进取,攻坚克难实施“九大工程”,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

 在学习中共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同时,佘婷同志还提到,川师大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服务治蜀兴川新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四川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四川高等教育布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党代会学习内容中描述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同志还提出了对学校建设发展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二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和特色,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实力。希望学校新一届党委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拼搏,如期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

 学习党代会精神后,支部由谢倩茜同志牵头,开展了商学院学生五支部民主评议进行党员互评,对照入党宣誓词,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测。根据评议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联系党员“三个一”党员活动表现。党支部客观公正的对每名党员作出评价、确定等次。会议上,黎奕樵等八位党员同志被评定为“优秀”等次的党员,于会议当场进行了表扬。

 在此之后,由谢倩茜同志主持,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在会上与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异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会上制定了整改措施,以推动支部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