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开展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
  查看:400
  来源:

    为了提高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水平,响应学校研究生培养号召,2020年9月15日下午14时10分,商学院教授、专硕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胡艳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A215教室举办了“如何撰写一篇合格的毕业论文”专题讲座。商学院2019届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胡艳老师从专业硕士学位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论文外审的主要问题、如何撰写一篇合格论文、多案例是否合适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具体阐述。她表示,同学们应提早进行论文写作,及时与导师沟通,确定兼具新颖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的选题,注意论文写作的逻辑结构,切忌各级标题与内容不符、数据来源“信口开河”以及错别字,尽量选择最近三年较新的参考文献、善用图表等。

    最后,胡艳老师就论文的标题、研究视角、目录、架构设计、主要内容、查重级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逐一说明,强调同学们应多思考自己的论文呈现方式,重视写作的结论和建议,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QQ截图20200918094552.png

QQ截图2020091809461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