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主题活动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回信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日
  查看:668
  来源:

    为了学习、领会和落实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6月30日,研究生支部精心策划组织会议,组织研究生党员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召开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

1.png

    网络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回信。

    6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大家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苏丹雅同志带领商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了回信精神及感悟,同志们认真学习并做好了笔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以复旦大学老校长陈望道的事迹为青年学子树立追寻真理的榜样,用“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青年党员指明前行的方向,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殷切希望。

2.png

    同志们积极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全体同学们看了此信以后,对此感悟颇多,也在线上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刻的思考。陈子昂同志分享了学习“回信”精神感悟,赞扬了星火志愿服务队的精神,提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所提到的,希望我们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因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3.png

    龚秋语同志就学生党员如何学习共产党宣言作出了分享,她提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党员,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研读《共产党宣言》,就是要从源头上深入学习和领会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真正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党员主题活动后,所思所得。

    主题活动尾声,支部书记聂冰青同志发言,总结了此次会议,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反响强烈,每位同学都对本次主题活动有感而发,都将自己的感悟、学习心得分享出来。我们青年一代注定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斗,勇担时代重任,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的光和热。

4.png

5.png

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段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