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学生回信精神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日
  查看:2095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学生回信精神,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7月1日,商学院党委组织所辖4个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争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6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大家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以复旦大学老校长陈望道的事迹为青年学子树立追寻真理的榜样,再次用“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为青年党员指明前进的方向,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殷切期望。

    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陈子昂同志分享了学习“回信”精神感悟,赞扬了星火志愿服务队的精神,提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所提到的,希望我们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研读《共产党宣言》,要从源头上深入学习和领会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真正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好“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全体学生党员同志们在主题活动中认真学习,积极发表学习感言,纷纷表示:我们青年要秉持“一生信仰,化于内心”的初心,要争当《共产党宣言》的忠实传承者和新时代奋斗者,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在摸爬滚打中锻炼自己的坚韧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同时,商学院各学生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认真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和学校第六届党代会召开。

1.png

1.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