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商学院研究生支部特色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9日
  查看:889
  来源:

 2020年6月4日15:00时,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了以“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上党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聂冰青同志组织,并以“学习总书记防控疫情重要讲话”为主题进行了本次党课主题的学习。

1.png

 制度自信,牢记使命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李奇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2020年的疫情来势汹汹,相比于全球不断蔓延的疫情现状,我国疫情防控快速有效,这离不开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彰显了制度优势。身为党员的我们,颇受启发,更应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紧接着,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五四青年节宣传片,并由陶晓蓉同志、张智同志就“奋斗致青春”与“我眼中的五四精神”主题进行分享,郑欣欣同志就“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进行诗朗诵,诠释了新时代下,新青年的全新使命,同志们备受鼓舞。

2.png

3.png

 青年心声,敢于担当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分别就“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进行感悟分享,同志们积极讨论、不忘初心。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荒废青春,磨练自身本领,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前进动力,展现了新青年的担当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5.png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聂冰青发表了对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看法,提出了对广大青年的期望,叮嘱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本次活动在书记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贺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