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6日
  查看:802
  来源:

    今扬帆起航,明约更高处见。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月4日下午14:30在成龙校区125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刚主持典礼,全体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因疫情特殊原因其余教师、毕业生及家长则通过两个云平台观看典礼,献上毕业云祝福。虽然程序简化了,但情意不减;虽然现场简约了,但意义非凡。

    在这样一个共克时艰的的特殊时刻,在铿锵的国歌声中,这场特殊典礼拉开序幕。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在致辞中深情嘱咐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学会选择、学会梦想,在学习的道路上,一路前行、不忘初心。

    商学院2020 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宋潘同学的发言有不舍、有遗憾、有感恩、有信心、有决心。愿学院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能如宋潘同学一样,秉持初心、不负时光!商学院2020 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何梦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谢意、情意、心意。商学院教师代表刘娅副教授给同学们送上了三个祝愿:修身立德,培养良好精神习惯;专注目标,实现青春的价值;保持激情,不畏困难追求卓越。难舍的是情谊,寄托的是祝福。2020届毕业生们将四年情意转为深情祝福,为学院赠送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在过往的岁月里,同学们砥砺奋斗、苦练本领、奔跑向前,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同学们用青春、热血和汗水,铸就了商学院学生的学业辉煌。为表彰先进、激励后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亚秋宣读了学校关于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鼓励。   

    商学院副院长张全成宣读2020届硕士研究生授位决定,商学院副院长丁明鲜宣读2020届本科毕业生授位决定。学院分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上台分批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

    狮山下、龙湖畔,留下了同学们青春的昨天,天之南、地之北,将迎来同学们奋进的明天。从今天开始,2020届同学们将成为校友,虽然学业已告一段落,但学脉永远相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伴随毕业歌及校歌熟悉的旋律,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2020届学子们,不说再见!学院依然与大家相生相伴!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