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四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的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2日
  查看:388
  来源:

 2020年5月21日下午13:00,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在线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由梁利辉同志主持。

  梁利辉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彭清华在四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三份文件。随后,全文传达了四川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中的相关内容。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针对这上述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杨茂公、魏俊、曾安洪、符蓉、郑珺等几位同志积极参与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永远跟党走,按照学校的部署做好本职工作,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师们能克服困难,坚守岗位,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就是能坚守初心的最好体现,充分反映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TIM截图2020052208290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