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18级研究生向美惠获“2019年成都市优秀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490
  来源:

为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持续激发斗志、鼓舞干劲,落实“以评选促发展”的原则,通过深入宣传和广泛评选,使在学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联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脱颖而出,激励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艰苦奋斗、建功成才。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评选工作。

经组织申报、学校初评公示、市级评审,商学院2018级MPACC专业研究生向美惠同学荣获“2019年成都市优秀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向美惠同学作为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部负责人,自任职以来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进校以来获得四川师范大学励志二等奖学金、四川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研一期间她担任记者团副团长,负责学校大小新闻的采写与修改,配合执行“龙湖群英会”、“研究生迎新晚会”、“研学论坛”等大型活动。研二时,向美惠同学竞聘成为校研究生会新媒体部负责人,负责学院官网研工在线、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日常宣传工作,参与校际交流活动。2019年度负责官网新闻推送300余篇,配合其他部门开展乒乓球比赛、“研学讲坛”等系列活动。2019年11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参与2019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获媒体嘉年华优秀竞展奖;2019年12月作为四川大学研究生代表参与中日大学生植树造林交流活动赴日本参观交流学习。

在用心开展研究生会工作的同时,她也坚持学业进步,在2019年度取得了综合成绩专业第五的名次。

她说,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感谢学校领导和研究生院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与培养,感谢商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的爱护与鼓励。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正因为对学生干部群体的热爱,她在干部经历中不断的总结和反思磨练了自己能力与意志。在未来,她也将秉持着这份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