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久别归来无恙 逐梦青春起航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毕业返校党员学生干部防疫工作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44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四川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0年5月20日下午3时,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学生干部防疫工作培训会,动员学生干部、党员同志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园防疫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师大精神,勇担青年使命。

此次参会人员主要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毕业生年级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党员同志和寝室长。会议号召,商学院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当好班级、寝室疫情防控的守卫人。

会议第一项,商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刚做出讲话,详细讲解我院将严格按照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学生返校工作和学生在校管理工作,抓牢“年级——班级——寝室”三支点的关键防疫管控,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并且,任书记也向大家传递了对我院将坚实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的信心与决心,获得积极响应。

会议第二项,由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罗玮栋为各党员、班长和寝室长等学生干部展开了具体防疫工作的培训。罗玮栋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号召我院学生干部也能在此关键时刻发挥积极带动作用,共克时艰。其次,详细说明校园防疫战中学生干部承担的工作职责,包括每日三报体温、晚点名、封闭管理、突发情况处理和日常服务工作等五个方面内容。我院学生干部在此项培训中备受鼓舞,必定会在疫情返校工作中勇挑重担,肩有大任,行有大德。

培训会的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如党组织关系转移、在校期间请假、离校截止时间等,辅导员一一耐心作出解答。同学们纷纷对学校老师表示感谢,也更加明确返校后的个人学习与工作安排,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防疫工作培训会,让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重点更加明晰,也让我院学生干部坚定了从我做起、服务同学的信念。返校指日可待,愿我院师生久别归来无恙,逐梦青春起航。

1.png

2.png

3.png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何梦 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