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生同心 ,聚力功成
——商学院2020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5日
  查看:578
  来源:

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人员流动和聚集所带来的防控风险,保障我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保证毕业论文质量,2020年5月14日下午1:30,我院组织了2017级会计专硕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本次答辩工作按照教务处对2017级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精神,采用远程视频技术平台进行,全程录屏,保留答辩相关资料。

1.png

为确保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工作方案,建立四个答辩小组。要求各答辩小组答辩前提前建立好论文答辩工作QQ群,并提前三天做好材料收缴、教师审阅和线上答辩测试等工作,确保线上答辩正常有序进行。

2.png

答辩过程包括学生自述与教师提问两个环节。学生以PPT方式进行自述,就论文题目、研究目的、选题价值与意义、论文主体内容和结构框架等展开讲述;然后答辩小组教师依次提问2-3个问题,然后由学生进行答辩。整个答辩过程组织得力、程序规范。本次答辩共持续5个小时,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我院学位论文答辩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把关。

3.png

通过此次线上答辩,我院会计专硕毕业生在规范论文格式、提升科研能力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收获,为毕业论文整体质量的提高更增添了一份保障。虽然此次答辩处于抗疫防疫的特殊时期,但是经过全体商学院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钟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