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院师生齐努力 云端学习扬学风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8日
  查看:426
  来源:

    学期伊始,四川师范大学做出了“停课不停学”的重要决定,并对看展线上教学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并形成了切实有效的学风建设体系,取得了一系列亮点成绩。随着我国逐渐取得了全民抗疫的阶段性胜利,我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已满二个月。两个月里,线上教学模式从最初的攻坚克难到如今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掷地有声的落实了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的各项要求。

    新学期在网络教学中的顺利进行,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的所有老师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正确引导下,全院上下同心协力、多措并举抓线上教学学风,取得了显著成效。商学院辅导员聂冰清老师为我院众多为同学们默默付出时间、精力和情感,在这个特殊时期,用爱心、耐心和细心守护好网课保障的“大后方”,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树立了最好的榜样;老师们在课前细致准备,精心讲好每一堂,悉心进行课后辅导,全力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学生学习主动性明显增强,学习风气愈加浓厚,旷课、迟到等行为基本杜绝。闪烁的荧幕背后,商学院全体教师都在为保障学生的学习体验而群策群力,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小小屏幕的背后,凝结着无数付出和心血。

    在这个不寻常的寒假中,同学们在云端上课,这2个月里,小小的“屏”深深的情,牵动着在全国各地的你和我。互联网延伸了同学们求职渴望的双眼,麦克风连通着师生思想激荡的讨论。天涯共天窗,师生共学堂。为调动学院研究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归纳总结能力及检验线上教学成果,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鼓励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展示学习成果,最终各班评选出了30位同学的优秀学习笔记进行展示。

    为了推进网课学习任务,商学院研究生同学们进行了各种努力和探索。在收集到的同学们手写笔记中,财务管理的见解精辟绝伦,审计鉴证的表达力透纸背。借助平板和电脑,许多同学还手绘出了精简的思维导图和曲线图,并在网课截图中插入相关知识点链接、表格以及注释,用亮色突出重点,使其一目了然。好的笔记不仅仅只是白纸黑字,而是有图有声,用同学们自己的方式赋予它们灵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