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停课不停学,线上线下共抗疫情
——《金融•财务名家公益系列直播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8日
  查看:308
  来源:

    在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助力战“疫”期间广大学子“财务管理”或“公司金融”课程的学习,多家权威机构,邀请学术界与实务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推出大型网络公益直播课程——《金融•财务名家公益系列直播讲座》。我院老师积极组织会计专硕和审计专硕268名同学在家准时观看学习,课后收到同学们的学习反馈,大家在此次公益直播学习中受益匪浅。

1.png

    课前准备,老师进行组织

    本次金融•财务名家公益直播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本科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并组织。这是一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号召的活动;是一场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活动;是一场财务金融领域的大型公益活动。

    2020年3月15日,接到学校通知,学院老师就立即开始动员大家按时收看直播。从3月17日下午七点半开始,每周周二、周四两场直播,学院老师都会提前提醒大家,确保学院相关专业268名研究生都能按时观看直播。

    直播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

    疫情当前,全体商学院研究生均在家学习,此次系列直播,也都在家认真观看。本次直播系列精心筹划了资本市场、公司财务、财务实务和新技术与新商业组织四大专题,汇聚学界业界九大名家,开展了风格各异但同样精彩的十讲直播课程。我院研究生们十分珍惜这次与名家面对面的机会,认真观看并做了详细的笔记。  

2.png

    讲座之后,同学们积极反馈

    讲座一直持续到4月19日,完美收官。我院研究生们积极反馈自己的学习收获,一方面感谢这些名师在疫情期间,为大家带来的宝贵知识;另一方面此次讲座让大家都受益匪浅,为接下来的学习提供了莫大帮助。这次系列讲座,让大家在疫情期间也不忘学习,时刻做好自己学生的本职工作,切切实实地用科技推动了教育普惠,助力了“停课不停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匡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