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一支部在线召开 “防控疫情保平安,克服疫情促发展”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3日
  查看:375
  来源:

    2020年3月12日15:00时,商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采取微信语音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主题为“防控疫情保平安,克服疫情促发展”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淳宇主持。

    语音会议上,赵淳宇首先对教工一支部党员在此次党员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接着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近期工作任务、存在问题以及是否需要支持等。副院长丁明鲜就教材申报、一流课程申报、在线教学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申报、教研活动开展、教学十佳评价指标制定、教学改革、考试方式改革、学科竞赛等进行了介绍。夏庆荣介绍了实验室课程安排的情况。副院长  吴畏对研究生教学、预答辩等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研究生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导师招生资格认证、学位论文定审、2020研究生招生复试、2021研究生招生计划、培养工作(培养改革、案例建设、国际交流)、二级学院考核调整等。钟亚伟谈了抗疫期间的值班安排、签到到岗、每天老师体温报送,以及根据学校要求按周统计每位老师的方位信息与其他临时交办事务等情况。阳晓明介绍了在疫情期间指导研究生的工作开展情况。邱敏介绍了自考合作站点的工作安排、论文指导安排、四月份统考延后的学生解释工作以及上半年成绩汇总等。陈淑华、王小容、胡容也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刚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和敬佩各位党员在特殊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在特殊时期更有责任和义务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筹布署全力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坚决保证疫情防控守防线,干事创业求发展,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持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请同志们保好自己、护好家人、关爱同事、关爱邻人,为了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