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咖带你,从多元角度看百态职业
——记2017级市场营销演讲风采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718
  来源:

    白鹭群飞, 振集于“营”!2019年12月19日星期一下午14:30分,2017级市场营销演讲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受到商学院领导和班级辅导员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担任本次活动的点评嘉宾有:职业培训师郭龙、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品牌策划陈文方、四川电信IT架构师/5G行业应用专家李敬、成都三夫户外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英杰、中国移动咪咕音乐有限公司高级营销策划师李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李宛霖、归派国际文旅集团院长助理黄东篱以及本院副教授,生涯规划师姚旎。 

    首先,点评嘉宾进行自我介绍,并从职业多元角度阐释了沟通演讲的重要性。其中郭龙与陈文芳老师作为演讲嘉宾分别进行高质量的主题演讲。

    其次,主持人宣布演讲规则,点评嘉宾分别就同学们的演讲技能和职场应用角度给予了恳切建议与嘉奖之词。尽管标准严、时间紧、温度低,但同学们却收获满满,恰应了这季节的景色——金樱相亚枝枝袅,银杏滴翠颗颗圆!

    最后,老师与同学发表感言,拍照留恋并寄寓美好祝愿:

    小荷才露,白鹭群集竞相飞;白芷杜衡,天南海北汇市营。

    不忘初心,守得云开见月明;砥砺前行,直挂云帆济沧海!

TIM截图2019121616511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