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十月特色活动之“不给糖就捣蛋”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查看:353
  来源:

    为了让更多的新同学从刚进入大学的迷茫与未知之中走出来,勇敢表达自己想法,结识更多的朋友,融洽同学间的关系,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2019年10月31日晚19:00-20:0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心理服务部、网联部、图文中心、新媒体中心于第一教学楼C区101教室共同合作举办了“TREAT OR TRICK(不给糖果就捣蛋)”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两位主持人简单开场后,工作人员播放《有关万圣节》的视频,视频里的动画人物欢庆万圣,用诙谐的剧情为同学们演示了万圣节的由来与发展。接着,网联部干事为大家深情演唱歌曲《一笑倾城》,充满青春与梦想的歌词,让台下的同学们也跟着节奏,挥舞着荧光棒,合唱起来。随着游戏“你认识我吗?”的进行,本次活动的气氛逐渐达到高潮,这个游戏以击鼓传花的形式,伴随着激烈而急切的万圣背景音乐,营造出了热烈又欢快的游戏氛围,在“一分钟内记住小组内的所有成员”的游戏中,现场的同学们不再拘谨,同学间的关系也由此加深。

    现场同学表示:“这次的万圣节活动,不仅带给同学们一份独特的万圣浪漫,也让同学们明白在生机盎然的青春里,要勇敢追逐,谱写人生奋斗的华章。”活动最后,主持人邀请观众填写本次活动调查问卷,在抽奖活动与集体大合照的欢乐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TIM截图2019110614064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