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803
  来源:

    舌灿莲花,毕露少年才气;妙语连珠,彰显青春风采。2019年10月25日晚6时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举办的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3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商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副书记、第六届艺术团团长孙若琳,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王斌,第七届艺术团语言组组长吴昊颖,四川师范大学师大之声《壹周映像》《经纬一周》的陆振东与《English by your side栏目》何怡璇担任评委。商学院优秀班主任杨清裕、商学院第十一届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全体成员以及商学院和其他学院部分同学参与观看此次比赛。

    本届主持人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二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妙语连珠,双人模拟主持,个人展示三个部分。妙语连珠环节要求选手使用随机抽取的数个词语现场进行造句,考验选手的临场组织能力。在双人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配合默契而又不失自我风格,其中冯时同学的激情洋溢,陈柯源同学的文质彬彬,以及叶紫渲和富娜娜同学的活泼灵动均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台下掌声雷动。经过一二轮的角逐,七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个人展示环节,选手们别出心裁,以朗读、电台主持、新闻联播等不同的方式巧妙地完成了任务,其中叶紫渲同学为大家朗诵了林觉民的《与妻书》,语气坚定又尽显深情,刚毅而不失缠绵,以极富变化力的声线深深折服了在场评委与观众,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讨论赋分,获得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前三名的同学依次为叶紫渲、单誉能、陈柯源,汤丽涵获得最佳潜力奖,富娜娜获得最佳创意奖,由杨清裕、孙若琳、王斌为获奖同学颁奖,大赛到此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露才华,挥洒个性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TIM截图2019103015230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向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