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工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115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2019年10月17日下午16点,商学院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成龙校区教学楼A115教室召开关于党史新中国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吕沙同志主持。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吕沙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有的放矢:以党史和新中国史铸魂补钙》。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学习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治国理政。习近平同志在甘肃考察时强调:“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党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而党史、新中国史是这一教科书中最重要的内容。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能让党员、干部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通过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文章还指出,应当通过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深刻把握党的建设经验和规律,通过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增强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

    随后,吕沙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是必要的,也是重要的,并表示将在今后加强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支部党员在学习会上踊跃发言。其中,李洋、魏俊、钟晨和何凡等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表示,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实践中。

TIM截图2019102109500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