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四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专题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查看:436
  来源:

    2019年10月11日13:00,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吕沙同志主持。

    首先,吕沙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并且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稿件全文。

    其次,吕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全体党员全程认真地、严肃地观看了该视频的全部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和积极的讨论。何凡和李洋分别介绍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部分情节和观影感受。梁忠英也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阶段观看1984年洛杉矶运会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决赛时的场景。在讨论中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爱岗敬业、积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吕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TIM截图1.png

TIM截图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