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442
  来源: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式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301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副院长吴畏、辅导员聂冰青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党委书记武生均主持。

      会议伊始,武书记就本届学术年会着重强调了举办时间,详细介绍了年会的主要内容:(1)总结交流上一学年研究生学术成果,评选“科研标兵”;(2)举办导师培养经验交流座谈会;(3)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同时提到了关于各个活动的奖励办法以及学术年会组织构成。他鼓励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本届学术年会,并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和提升学术能力,还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学术道德规范等问题。     

       随后,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对上一年学术年会进行了工作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了好的经验,并对本届学术年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研究生辅导员聂冰青老师对第十四届学术年会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工作安排。她要求学术部的干部们要尽快落实活动方案,提高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参与,并希望学术部能在新学年的工作上有新的突破。 

       上午十时,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预祝此次学术年会圆满成功! 

TIM截图20191016161547.png

TIM截图2019101616162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