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讲国史、唱国歌、筑国魂 我与祖国心连心
记商学院教工三支部支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查看:543
  来源:

    2019年10月10日下午13点,商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成龙校区行政楼23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讲国史、唱国歌、筑国魂”主题展开讨论。此次活动由教工三支部书记张全成同志组织,商学院教工三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活动的开始,张全成同志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详细解读了两份讲话的深刻含义。党员同志们纷纷从自己的生活经历各个方面的变化,回顾了我国在改革开放40年里所创造的“当惊世界殊”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对外开放,才能实现人民对美好幸福的追求;只有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才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党员同志们就“我和我的祖国——讲国史、唱国歌、筑国魂”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卢建平同志从自己全家人集体观看阅兵式的经历指出,我们要在平时多对下一代进行国史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才能将中华民族的文明一代代的传承下去;卢华映同志同大家分享了国庆期间在北京的所见所闻,感叹国人的整体素养在过去十年间的巨大提升,而站在天安门广场上让她感受到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张全成同志则以最近莫雷支持港独言论这一热点话题为例,指出中国人的底线不能丢,我们要坚持维护一个中国的立场,坚持维护国家主权。

    与会党员老师们均认为,此次学习活动让他们收益颇深,不仅让他们对我国现阶段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增加了他们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这将进一步激励他们在今后在工作中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IM截图2019101416314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