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召开“我和我的祖国——讲国史、唱国歌、铸国魂” 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查看:831
  来源:

    2019年10月11日下午14:00,商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实验楼中406南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的讲话,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讲国史、唱国歌、铸国魂”的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系主任、专硕教育中心副主任、实验室主任、组织员等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主持。

    学习开始,武生均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带头畅所欲言,与会十余位同志先后就观看习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的现场讲话视频、国庆庆典回顾、亲身经历感受、各自岗位职责、主题学习收获等积极讨论、发言,从多方面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鲜明态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做了主旨发言。他首先就自己学习习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讲话的感受与大家分享:大国领袖的宽广胸襟;自己受到的强烈震撼;党和国家的丰功伟业;世界侧目的国际影响。接着他就学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他要求全体与会同志既要理性看待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巨大成绩,也要客观查找、弥补学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要充分认识到学院与同类师范院校、川内乃至全国其他高校同类学院、学科存在的差距,必须迎头赶超,争取学科建设、专业影响、办学质量有大的提升;要充分认识到教师队伍工作、成长、发展日益拉大的差距,学院发展需要所有人齐头并进,不应有人掉队落伍。武生均还对所有干部提出希望:全体与会干部要带头学习、解放思想、深入灵魂、付诸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行管理育人的职责,爱岗敬业、积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望七十年峥嵘岁月、感受共和国辉煌成就,事实胜于雄辩!我们没有理由不由衷敬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没有理由不深切热爱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没有理由不高度赞颂勤劳伟大的中国人民,我们更没有任何理由不建设好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商学院!

图一.png

图二.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