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提升学术水平,开拓学术视野
——商学院市场学系师生参加2019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4日
  查看:1015
  来源:

 

TIM截图1.png

1. 我院参会师生合影

    2019年6月27日至30日,商学院市场学系教师曾慧、毛艳、牧人及企业管理研究生曾小桥、贺碧玉一行五人赴中山大学参加“2019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会议”。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科部资助,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旨在提升我国营销研究学术水平,推动高校市场营销学科发展,促进国内外营销学者及企业界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TIM截图2.png

2.大会共同主席贾建民教授致辞

TIM截图3.png

3.大会共同主席王海忠教授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香港中文大学贾建民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永贵教授、中山大学王海忠教授、清华大学彭泗清教授、美国天普大学罗学民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张忠教授、Journal of Marketing主编Robert W. Palmatier教授、IBM全球副总裁周忆女士、腾讯广告副总裁罗征先生等国际著名营销学者、杰出海外华人营销学者、国内知名营销学者和企业界人士担任主讲嘉宾,采取嘉宾演讲与主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交流。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中国新营销发展背景下,大数据、社会化、移动化以及人工智能给市场营销带来的挑战,未来的研究趋势,新的营销科学研究方法,交叉前沿研究领域,以及营销科学应用与实践等主题。此外,会议还邀请营销顶级期刊Journal of Marketing,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Consumer Research等期刊的主编以及知名学者分享国际期刊发表、论文选题、研究想法的形成与发展以及实验设计、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学术经验和研究心得。

TIM截图4.png

4 宾夕法尼亚大学张忠教授作主题演讲

    本次市场学系师生参会得益于我院近年来实施的学术交流资助政策,该政策不仅激发了师生们的学术研究热情,还有助于我院市场学系与其他高校同行的学术交流,把握学科领域研究新进展和新动态。在本次会议中,我院师生积极与知名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开拓了自己的研究视野,明确和坚定了未来的研究方向。

TIM截图5.png

5.JM、JACR、IJRM主编交流分享会

TIM截图6.png

6. IBM全球副总裁周忆女士做主题演讲

TIM截图7.png

                                                               图7所有参会人员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曾小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