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日
  查看:979
  来源:

    2019年6月26日上午9:3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学习部于第一教学楼C402举办了“传承帮扶”——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019届优秀毕业生曾瑞馨、曾婷婷与刘仙为我们分享她们的成功经验,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简单开场后,首先由曾瑞馨为我们介绍了她在选调生考试中的成功经验。她主要从备考重点、备考建议及备考心态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备考经验。她不仅详细地介绍了国考、省考及选调生考试的考试内容及报考条件,还为我们在备考方式的选择上提供了有效建议。其次,她将备考阶段分为夯实基础——提高练习——攻克薄弱——回归基础四个阶段,其中她特别强调了回归基础的重要性。接着,曾婷婷以“自信点,年轻就要多尝试”展开了她的经验分享。在曾瑞馨分享的基础上,她补充了更多关于国考、省考及选调生考试方面的建议。同时,她还为我们分享了在银行及烟草公司的考试及面试经验。最后,刘仙为我们讲述了她在考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她将此次分享分为学校选择、初试备考及复试备考三个方面。在她的分享中,我们了解到了她的备考时间安排及针对各个科目的备考方法,收获了重要的有关考研的建议及经验。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及研究生考试两种不同的选择有了基本的认知与了解,对现在的求学和未来的选择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参会的同学们表示,在往后的学习过程中要汲取学姐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制定详细计划,更好地充实与完善自己。

TIM截图2.png

TIM截图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怡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