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日
  查看:1741
  来源:

    时间飞逝,六月到来,又是毕业的季节。2019年6月2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龙湖剧场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党委书记武生均,副院长张莺迁、吴畏 ,学术委员会主任何云,各系系主任老师以及商学院2019届应届毕业生均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党委书记武生均主持开展。

    14:30,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在致辞中对毕业生表达祝愿,在2019届毕业生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个人和集体,他们在各项竞赛中为学院争得荣誉,彰显了商学院人才培养取得的累累硕果。同时2019届毕业生在就业、考研、出国深造等方面也可圈可点。卫院长在寄语中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会感恩、会选择,做更好的自己。教师代表赵淳宇在肯定2019届毕业生做出的成就同时,指出了学校生活与社会生活的不同,强调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尤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的时代更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紧跟时代的步伐,少一些空谈,多一些实干,坚持不懈地努力。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2019届毕业生代表罗润梅表达了对于大学四年生活的感悟与不舍,回顾过往,她指出第一件事是要坚信勇敢、坚强、努力这些主流价值观中的美德。另一件事是任何时候都不要丧失重头开始的勇气。最后她强调铭记“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做合格川师人,扬不朽川师魂。在校学生代表李晴宇在发言中回忆过往学长学姐的帮助,代表学弟学妹们表达感激,同时展望未来,祝愿学长学姐们拥有更好的未来。典礼继续进行,商学院副院长吴畏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并由商学院院长卫贵武为优秀毕业研究生罗俊浩颁发获奖证书。商学院副院长张莺迁宣读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表彰决定,并由主席台各领导对陈金铭、邹嘉瑞、林汀等省级、校级优秀本科生颁发获奖证书。

    时间悄然,毕业典礼在《毕业歌》中结束。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将启程奔赴到各自的新起点,在岗位中发光发热,在深造学校中努力奋进,谱写一篇篇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期待未来你们能在各处展示师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四川师范大学也永远会是师大学子的精神家园。

 

TIM截图3.png


TIM截图1.png

TIM截图2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邢夏娴 摄影:陈怡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