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MPAcc校内外导师交流会 暨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日
  查看:1039
  来源:

      2019年6月27日上午10:00,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了MPAcc校内外导师交流座谈会暨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专硕中心主任卫贵武、商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商学院副院长吴畏、专硕中心副主任胡艳、何云、余丽霞,以及全体MPAcc校内导师和来自省内17家企事业单位的校外导师和代表。会议由专硕中心副主任余丽霞主持。

    卫贵武院长首先向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校外导师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各位导师和实习基地对商学院会计专业硕士教育的支持,并详尽介绍了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

    余丽霞教授介绍了我国MPAcc教育10多年的发展,介绍了我校MPAcc项目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以及二年来我校MPAcc的招生情况。同时针对教指委专项评估的重点,对校外导师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并且提出和实习基地合作的一些想法和思路。

    何云教授介绍了我校审计专硕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各位校外导师和专家继续对审计专硕进行指导。

    在随后举行的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上,由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向本次新聘任的2位会计硕士校外导师颁发聘书,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向1家合作单位颁发了“四川师范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牌匾。

    最后,出席会议的校外导师和实习基地代表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MPAcc2017级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对学生的希望和要求。同时部分校外导师也对与专硕中心未来合作的方式谈了自己的感想,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TIM截图1.png

TIM截图2.png

TIM截图3.png

TIM截图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