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一载怦然心动 十年商韵飞扬——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7日
  查看:1062
  来源:

十年秋复去,一年冬又来,又是一年迎新日,又是一载追梦时。迎新载、展商韵,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一载怦然新动,十年商韵飞扬”迎新晚会于2018126日晚700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副院长张莺迁、吴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舒情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在全体成员的倒数声中,晚会拉开帷幕。

整场晚会共分为“新”、“心”、“馨”和“欣”四个篇章,每一个篇章都从不同方面展示了我院的个性风貌。“新”意味着青春启航,从新出发。歌舞《对你爱不完》唱响青春的主题,舞出未来的旋律。舞蹈《古苏•阿惹》用花腰做引,用青春做线,柔与刚的碰撞激动人心。器乐合奏《春江花月夜》和《千本樱》用乐器寄情,用汉字表怀,不动声色之间打动人心。一首《青梅竹马》更是立刻让大家重忆年少点滴。“心”体现了商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话剧《上学那些事》以及劲爆歌曲《死了都要爱》无不展现出商院学子的张扬个性。而舞蹈《盛世》则舞的是古韵悠长,舞的是蓬勃盛世。“馨”是公子无双温如玉,“馨”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由南枫乐队为我们带来的歌曲《过境》则谱出他们独一无二的馨香。精彩的话剧、歌曲《月光》的温暖演唱以及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都分别展示了商院学子的别样风采。“欣”承载着欣欣向荣,再创辉煌的美好期望。商学院的老师们和第十一届两委常委合唱歌曲《温柔》,在这寒冷的冬天温暖了每一位商院师生的心。

弹幕墙也是此次晚会不可忽视的存在。同学们为当上“抽奖锦鲤”而怒刷上千条弹幕,同时弹幕墙的设置让同学们在晚会上能够畅所欲言,道出他们的心声,表达他们的热情。而此次晚会的抽奖环节也把晚会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同学们纷纷为今晚的幸运“锦鲤”而欢呼、鼓掌。

    时光如白驹过隙,此次迎新晚会在全院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此,我们不仅感谢为我们带来精彩演出的同学,同样也向晚会所有幕后人员致敬。我们将于今夜启航,由今夜展望。十一年,峥嵘岁月,欣慰神驰,春华秋实犹未尽;十一年,风华正茂,锦绣前程,壮怀激越数今朝。古老的川师大,年轻的商学院,将因为每一位心怀理想的小狮子而蓬勃向上、华年永驻!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夏悦,陈怡帆,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