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级会计学ACCA班举行素质拓展训练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查看:99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的团队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巩固军训成果。2018年10月20日早9:00,川师商学院2018级会计ACCA班素质拓展活动在双流区瓜呱农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教练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的提高能力,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四年的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素质拓展活动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分选队伍、制作队旗、确定队歌以及高空极限挑、驿站传书等。活动期间,各班级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成功只属于有准备的人。作为一个组织或团体,要想完成某项工作任务或取得事业的成功,事前必须要有一个科学的谋划。除此之外,执行力是贯彻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也是团队竞争力的核心。在游戏中,每位成员都要自我约束、自我加压,不断增强大局观念和6团队意识,不折不扣地抓好并贯彻落实,努力提升制度的执行力,这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和保证。

将近一天的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了2018级ACCA的新生们进一步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新生的大学之路奠定了基础。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