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十年再聚 共书未来——庆祝商院足球队成立十周年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查看:2209
  来源:

2018年10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足球队迎来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学院现役球员全员到齐,老球员随后也陆续赶到。同时荣幸邀请到黎虹教授和李爽辅导员,共同度过这十分有意义的一天。

上午十点,队长胡晓东组织学院男足现役球员在操场集合,进行热身训练。在凉爽的天气里,球员们热情洋溢,呈现出很好的状态,如同欢快的马匹在草坪上驰骋。十点半左右,球员到齐,于东苑操场与教练、球队经理一起拍摄全家福。今年大一新入球员较多,球队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随后大家共同迎接老队员,并于十一点在东苑食堂就餐。首聚并无陌生之感,相反十分亲切热情,自然融洽。

下午一点,新老球员在操场上进行了友谊的较量。各自成队切磋球技。整个过程热情高涨,竞技与温暖共存。替补球员呐喊助威,场上球员奋力拼搏。老队员球技依旧精湛,战术安排缜密有序,新球员虚心求教,却也初生牛犊不怕虎,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打出精彩的比赛,展现出商院球队的蓬勃向上的激情和生命力!

    晚上球队组织在渝宗燚火锅就餐,到席人员近四十人。席间大家亲切交谈,新球员热切敬酒,老球员向他们提出希望。此次十年之聚每个人心里都温暖满满,感触良多,彼此诉说心声,畅谈商院足球队的过去与未来。此时此刻,所有人的心都紧紧相连,一届又一届,将商学院足球队的精神传承下去!十年之后,期待再次相聚于此!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