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注会招聘进校园,实现人生初理想——记2018-2019年度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查看:1203
  来源:

2018年10月16日上午9时45分,2018-2019年度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楼第一宣讲厅举行。四川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四川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本次宣讲会的两所会计师事务所的领导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所有支持本次校园招聘会的事务所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中衡安信事务所的人事主管任佳莉及科达信事务所的所长唐明国先后进行宣讲。

两家所在宣讲中分别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招聘职位及薪酬待遇等内容,并提出会计行业从业人员应形成“科学、客观、信用”意识的要求。最后的答疑解惑环节,两家所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宣讲会于上午11时45分落下帷幕。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到如今注册会计师行业就业形势以及单位招聘人才的相关职业要求,也让在读同学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校园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合适的锻炼机会,有利于大家进行自我认识与反省,提高自身竞争力,向实现人生初理想迈出第一步。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