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有约 未来可期——记商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网联部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1059
  来源:

“在高中时,大学像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进了大学后,天亮了,我们不知道该向何处去。”这是很多大一新生的真实写照。为了帮助新生走出迷茫,明确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人相处,结识更多的朋友,2018年10月18日晚19:00到20:0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网联部于第一教学楼C区102教室共同合作举办了“SOME YOUTH (青春有约)”主题活动。

同学们依次有序入座后,活动于七点准时开始。首先,心理服务部和网联部的干事们以声情并茂的朗读——《青春有约,你我同行》赢得阵阵掌声。随即,主持人针对本次活动主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在青春蓬勃的年岁,以执着与热情,大步向前去拥抱青春。接着,艺术团声乐组的同学们深情演唱歌曲《答案》,优美的歌声让同学们沉醉,使人不自觉地打起节拍,轻声跟着哼唱起来。而小品《南方到底有多冷》从南北差异着手,通过北方同学的视角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南方的寒冷,引得同学们欢声大笑。串烧《学猫叫》,干事们可爱的动作、甜美的声音获得了阵阵欢呼与掌声。

活动的另一个高潮则是游戏环节。游戏“击鼓传花——你认识我吗”以急速的节拍使得现场的气氛紧张又热烈,而游戏中“认识你前后左右的人”的要求,更让同学们放开拘谨,踊跃投入游戏,笑声阵阵,把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游戏“谁是卧底”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努力隐瞒自己的身份,智慧交锋间火花四溅。

此次活动在带给同学们欢声笑语的同时,鼓励新生走出不安、迈步向前,拥抱青春。在抽奖活动与集体大合照的欢乐氛围中,此次活动完满结束。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梦玲,陈怡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