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注心理健康,提高生命质量——商学院ACCA班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查看:1010
  来源: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应商学院ACCA项目办公室邀请,心理学教授张皓以“关注心理健康,提高生命质量”为主题,给我院2018级会计学ACCA班全体同学做了一场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ACCA项目负责人阳晓明主持。

    张皓教授现任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点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学会学校心理辅导专业委员会理事,成都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讲座从全世界青少年健康心理疾病发病率持续上升的问题展开。张皓教授就关爱生命、身心健康、容颜美丽、精神心貌、家庭幸福、学业进步及事业成功多个方面阐述了保持心理健康,提高生命质量的重要性。张皓教授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学术功底、新颖独特的讲解,获得同学们阵阵掌声。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明白:同学们只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保持心理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才会活得更加精彩。

    商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一新生进校,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就开展了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如军训期间进行的心理健康进军营讲座,心理教育海报进宿舍,新生心理素质训练营,新生心理普查,个体咨询,团体辅导等。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站连续三年获得四川师范大学“优秀心理健康辅导站”荣誉称号。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