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秋佳节月正圆 秋日敬老献爱心-——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社志部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3日
  查看:417
  来源:

“忆对中秋丹桂丛,花也怀中,月也怀中。”2018年9月22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志愿者们趁着这个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前往位于三圣花乡的锦欣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年人们送去祝福与关爱。下午一点半,在学校正大门集合完毕之后,志愿者们便踏上了前往老年公寓的行程。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目的地。与公寓负责人协商好之后,他们进入公寓的娱乐活动中心进行场地布置,并开始准备美甲活动所需要的材料。老年人们对这次将要开展的美甲活动充满期待,早早地便在娱乐活动中心等候着。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公寓内部拜访孤寡老人,一路则留在活动中心为她们进行美甲工作。

拜访孤寡老人的志愿者们前往老年人们的房间,与其进行热切的攀谈,为老年人们送去了温暖与感动。为老人美甲的志愿者们细心地询问老年人们各自喜欢的颜色,将她们的指甲涂上指甲油。期间,老人们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他们在假期抽出时间来到老年公寓探望老年人们,不仅为她们的指甲增添了一抹色彩,更为她们的老年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结束了,志愿者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他们为今天的志愿工作感到自豪,也希望青年大学生们能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婧